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开展文明创建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18:06:07来源:
   (通讯员 李娟)  5月6日以来,为迎接湖北省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伍家岗街道党工委在所辖14个社区开展了文明创建拉练活动,街道各部门领导、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同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一道投入文明创建活动之中。
  文明创建活动以整治环境卫生,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主题,通过活动开展使宜昌的山更美、水更清、城市更美好、市民素质不断提高为宗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宣传文明创建活动、整治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进行文明劝导,使辖区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在双休日里他们放弃休息,冒着大雨也不停歇,每天连续奋战达10小时。
  经统计,自6日以来,伍家岗街道下辖14个社区共投入人力达686人,清除卫生死角28处,清除野广告586条,制止违章经营24人次、打扫环境卫生达50000平米。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城市更美了,市民的素质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指数更高了。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