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市检察院领导到李家湖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9 18:09:34来源:
   (通讯员 万翔)5月8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奎明一行到李家湖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毕奎明检察长一行与社区书记周静及 “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阵地建设、文明创建及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针对社区处于拆迁过程存在无网络办公,人员在外打住,综治维稳难,文明创建志愿者少等难题,毕奎明一一梳理记录。
  毕奎明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社区接下来要继续完善相关服务工作,做到服务为主,管理为辅,多与居民沟通,共同将社区各项工作管理好、开展好,希望社区班子上下一心,再接再厉,继续将社区各项工作做好,继续为辖区内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文明创建要按要求达标,不能因拆迁而影响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