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何兵副区长指导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拉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9 18:10:12来源:
   (沈家店 杜蓉)5月6日下午,副区长何兵来到沈家店社区,指导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拉练工作。
  社区党委书记肖艳结合辖区现状,汇报了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方面社区已经进入全面拆迁阶段,搬迁户遗留下的杂物和拆迁后的建筑物,让沿街一带的卫生状况堪忧;另一方面,沈家店路的马路市场,商贩的无序摆摊也是社区面临的一大难题。听完社区汇报后,何区长现场联系拆迁部门,要求在临街拆迁沿线打出醒目标识,并建议砌上围墙;对商贩无序摆摊问题,何区长鼓励社区克服困难,多与商户进行沟通劝导,以取得商户的配合和理解。
  社区负责人肖艳表示,在这次文明城市创建拉练中,社区一定会积极妥善的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绝不推诿,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