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12 08:43:08来源:

  

    (胡俊、梁晓蓉)为进一步加强对加油站的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1日,伍家岗街道安办联合区安监局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加油站储油罐的安全设置是否符合要求;储罐区、卸油区内的防雷防静电装置的安装运行状况是否良好;消防柜、灭火器的设置摆放是否规范;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健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及时更新等。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提醒加油站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加油站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