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召开投资统计及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7 11:37:31来源:

  (通讯员 余珊珊)为进一步规范街道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加强街道重点项目入库力度,强化街居干部招商引资意识,5月16日上午,伍家岗街道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及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会上,街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及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提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固定资产投资的统计范围和时间节点,对社区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考虑工作实际,将工作细致分解到各个社区。

  办事处主任刘亚提出,一是要转变思想认识,主动抓经济工作,提升经济工作意识;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要加强信息摸排,并且加强联系、强化服务;三是要及时上报信息,对辖区经济动态信息要有敏锐性和洞察力,要及时上报。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军强调,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坚定完成六个“四个字”,即:明确背景,读懂文件,摸清情况,上下联动,规范上报,完成任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