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推动实施杂居小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08 11:42:27来源:

  (通讯员 李娟)为了改善杂居小区居民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生活档次,彻底消除环境脏、乱、差现象。自6月1日来,伍家岗街道办在所辖的倚江苑小区、龙盘馨苑小区、伍家岗小区三个杂居小区推动实施小区改造项目,受到辖区居民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伍家岗街道所辖的倚江苑小区、龙盘馨苑小区、伍家岗小区由于长期没有正式的物业管理,小区内脏、乱、差现象严重。小区楼道内垃圾乱丢、杂物乱放、垃圾转运点随意丢弃,除此小区公共设施损坏严重、水电气等设施及线路杂乱无章、乱搭乱建严重,并多次发生车辆被砸财务被盗案件,各类安全隐患重重。

  为了改变杂居小区的居住环境,伍家岗街道办按照政府领导、街道引导、社区主导原则采取“四权联动”的机制推动实施杂居小区改造项目。街道办还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制定了改造进度日程表、落实项目责任人,保证改造工程顺利进行。截止6月7日,伍家岗街道办已落实居民约谈、杂物清除告示、独立电表安装、违规地锁拆除、和门房大修等7项工作,杂居小区改造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