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区住建局下社区建筑工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8:21来源:

  (通讯员 胡丽)6月14日下午,伍家岗区住建局的贾主任一行来到位于白沙脑社区管辖的山水华庭建筑工地,深入现场巡查建筑工地文明创建落实情况,指导开展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

  此次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督促要求施工企业落实“十一项”:建筑围挡有寻传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等公益广告,分布均匀且占比达30%以上;开展文明工地创建活动;整体环境干净卫生,秩序良好;进出车辆无抛洒滴漏现象;进城务工人员有安全卫生的居住条件和工作环境;建筑工地围挡符合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有具体保障措施;职工食堂人员持证上岗,有消毒设备、消毒措施记录;对外来务工人员有安全生产、文明交通知识培训;设立农民工权益举报电话,或有接受投诉的农民工维权小组。

  为确保文明创建落到实处,区住建局制定检查督查计划,每星期检查,每星期考核,对落实不到位的建筑工地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确保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听完贾主任的工作要求,山水华庭项目部邹经理当即表示,会立即进行了自我检查,按照十一项抓紧落实,积极努力做好自身工地的文明创建工作,为宜昌市创建文明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