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街道召开平安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11:59:06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欢)7月6日下午,伍家岗街道召开平安创建推进会,安排部署“一感两度两率”提升工作,对平安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确保该街道在全省安全感指数测中排名靠前。

  会议就前期平安创建工作督办情况进行反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街道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彭名书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把平安创建当作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班加点开展入户宣传,努力提升群众对平安知识知晓率。二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社区在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时,要讲究方法,因人施策。针对不同群体,采取不同方式,耐心讲解平安创建基本知识和重要意义,争取赢得群众对平安创建的大力支持、充分理解和踊跃参与。三要牢记平安创建基本知识。要加强社区工作者对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对平安创建内容做到“一口清”,只有社区工作者自己掌握了,才能更好地向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开展宣传,进一步为平安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