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街道安办胡俊主任下李家湖社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5 18:18:24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李宗奎)7月20日,伍家岗街道安办主任胡俊携消防安全专家王新华到李家湖社区,以实地安全检查的方式,对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进行指导。社区主任、安全生产专干及网格员参加了检查。
  胡主任和王专家指导检查了李家湖社区消防重点单位爱心护理养老院。针对养老院老年人集中生活的特点,王专家讲述了老年人吸烟防火、厨房油锅防火、老年人应急疏散等老年人消防工作要点,接着从规章制度、人员配置及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如仅内胆接地而外壳未接地等,特别对易于忽视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如二楼走廊栏杆,建议在上悬挂“当心坠落”的警示牌。
  检查完毕,胡主任要求社区要扎实开展夏季消防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强化火灾防控,确保辖区消防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