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街道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25 18:42:25来源:进入电子报

 

 

  (梁晓蓉)夏季天气炎热,是火灾事故高发季节,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伍家岗街办于7月12日至19日,聘请安全专家并联合公安、消防、社区对辖区的超市、市场、网吧、宾馆、养老院、物流公司、废品收购站等单位进行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且完好有效;电线是否规范;是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情况。针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截止目前,检查组共检查单位22个,发现隐患46处,下达执法文书19份,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