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办事处食药监督管理所督导“文明餐桌”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31 15:12:02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刘可可)为切实推进宜昌市文明创建及“文明餐桌”工作,加强人民群众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意识,7月30日,伍家岗街道办事处食药监督管理督查组,顶着炎炎烈日对辖区内的餐饮经营户的“文明餐桌”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五一广场周围、校园周边饮食等餐饮经营户进行了检查。经查,各餐饮经营户店内均张贴了 “文明餐桌”倡议书”及 “一滴汗,一粒粮”等字样的公益广告画和文明就餐桌牌,店外显要处均悬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市民公约”等文明创建宣传海报。为文明创建及“文明餐桌”行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