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文明创建、市容环境责任区”做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7-07-31 15:13:14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胡丽)为迎接宜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7月30日上午,白沙脑社区书记吴胜华带队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联合城管队员等共计13余人开展绿化带专项整治活动。他们对仁和医院对面夷陵大道407号巷子进行了及时整治,对夷顺商厦小区的花坛绿地进行了集中清理。
  清理活动中,虽然天气很热,但志愿者们毫不在意,积极主动、干劲十足,分别拿着铁锨、耙子、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清理枯枝杂草,有的清理白色垃圾,有的和城管队员一起对出店经营及门前责任区卫生不达标的进行了劝导及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把绿化带的枯叶、垃圾一点一点地清理出来。有些杂物无法用工具进行清理,志愿者就徒手清除。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奋战,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下,绿化带很快呈现出一派整洁干净的气象,大家都觉得自己的付出非常值得。 此次活动共清理出10余袋干枯树叶、白色垃圾等杂物,共清理了废弃木板、家具等2车,进一步美化了社区,改善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