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区委副书记邓玉华调研社区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4 16:02:27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曹云嘉)10月25日上午,伍家岗区委副书记邓玉华、区委办副主任何维、区信访局局长胡炎祥、伍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军、副书记朱明胜莅临八一路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社区书记李静同志现场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社区“五情”理念,引导讲解了各个活动阵地功能,并在观看了工作成果PPT展示,得到了在场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和认可。伍家岗区委副书记邓玉华询问了网格员们搬到新办公楼的感受,“自从搬进了新办公楼,自己工作也方便,也方便了老百姓。原来不管办什么事,居民都挤在一个房间里,乱作一团,极大的影响了办事效率。现在,居民不仅办事方便了,而且还可以利用闲暇时间来我们这儿打乒乓球、下棋、看书,场所增大了,环境也好多了。”大家如是说。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