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志愿服务放电影 公益宣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7-11-14 16:03:21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刘倩)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社区居民的文明道德教育、提高社区居民的公益志愿服务热情,八一路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自发成立“八一电影队”,以放映露天电影为主体,公益宣传为宗旨,在辖区内开展每周一次的电影放映活动。

  八一电影队自7月初步成立以来,已在八一路社区辖区内放映6场电影,均为健康积极向上和响应社区政策的内容,并在每次放映之前进行公益宣传、道德文明教育、安全健康知识讲解等,参与活动人数达近千人,队伍人员自6人增加为9人。

  社区居民非常喜爱露天电影的放映,纷纷说道,“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课余生活,促进了邻里友好,也获得了知识、传播了正能量,感谢社区,感谢八一电影队的志愿者们!”八一路社区书记李静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社区各类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为辖区居民打造更好的文化生活和志愿服务平台,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和谐社区。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