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临江溪社区走进企业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8 09:04:24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冯晓丽)11月24日下午,临江溪社区党总支走进辖区企业三峡鑫物汽车城党支部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伍家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亚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解读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和新部署,精准阐述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并解读新《党章》主要修改内容。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临江溪社区党总支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辖区金都市场、大三峡建材市场、泰丰市场、三峡鑫物汽车城等掀起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热潮。社区党总支通过LED屏、横幅、微信公众号、宣传展牌为宣传载体,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社区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单元楼栋和居民心中。
  下一步,社区党总支将以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紧盯目标、冲刺年度考评目标,全力推进社区阵地建设、完善临江溪社区金鑫商圈综合党支部发展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