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宣讲接地气沟通心贴心 十九大精神在伍临路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7-11-28 09:31:34来源:湖北日报网

  

    (伍临路社区通讯员 江蓉)近日,为深入宣讲十九大精神,伍临路社区党委特邀伍家岗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亚为社区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广泛激发了尉犁县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勠力同心、埋头苦干的精神,此次宣讲活动累计受教干部群众1000余人。
  宣讲会场上,刘主任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理论政策通俗化,用广大党员听得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这堂党课广泛激发了伍临路社区党员锐意进取、勠力同心、埋头苦干的精神,此次宣讲活动累计受教党员60余人。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