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王家河社区联合金东方初中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11:12:07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邹可)为喜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王家河社区党委联合金东方初中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收缴党费。金东方初中万新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修改后新的党章部分内容;吴海宁委员主持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十四个坚持”;社区书记姜燕同志就十九大精神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就此展开了讨论,与会的党员们都表示应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恪守誓言、对党忠诚、持之以恒,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通过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党员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扬鞭策马、继续前行。让大家共同昂首阔步开创新未来,为创建更美好的王家河社区而努力奋斗。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