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王家河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28 11:14:23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邹可)为强化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单位和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7日,王家河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此次检查,社区书记姜燕、片警和网格员深入辖区小区、酒店、物业、加油站等单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检查重点主要是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对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的当场向本单位负责人指出,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平日的防火措施,加大单位消防管理力度,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的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业主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对消防安全的自查自纠能力。下一步我们将会加强消防安全的排查和宣传,防患于未然。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