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学习新党章 开启新征程 践行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11-28 11:27:33来源:湖北日报网

支部主题日活动。

  (通讯员:孙莉)11月28日上午,白马山社区20多名党员齐聚社区会议室,开展2017年“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新党章 开启新征程 践行新作为”为主题,以党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9点,活动在社区书记朱美容的领誓中开始,全场气氛庄严肃穆,随后由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内涵,并为全体党员宣读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后,组织党员集体观看远程教育平台专题视频《天大的小事》。年轻党员明天尧感慨地说道:新党章带领我们开启新征程,我们年轻的党员同塌将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践行新作为。老党员也纷纷表示:虽然年纪大、党龄长,但绝不倚老卖老,而是永远保持一颗与时俱进的年轻心态,多学习党的新规章,做一名永葆青春的老党员。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