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沈家店社区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14:33:16来源:湖北日报网

沈家店社区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宣讲活动。

  为鼓舞和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沈家店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8日,沈家店社区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宣讲活动,有2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社区书记肖艳,她从新时代、新思想等关键词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并对在座的党员们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里。
  在学习过程中,社区还准备了有关十九大报告的自测题,党员们通过作自测题的形式,详细解读并了解了十九大,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