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5 09:45:00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何苗 万翔)12月4日,伍家岗区伍家岗街道办事处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八一路社区召开,区残联副理事长金海与来自全街道辖区内,社区残协推选的残疾人代表、特邀代表等57人出席了会议。
  伍家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丰芹主持开幕式,街道主任刘亚发表了致词,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海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街道曲鑫同志代表街道残联第三届执行理事会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追求卓越 谱写伍家岗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五年来,在各相关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保障、文化体育、社区服务等各项事业均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残疾人自强、自立、自尊、自信意识普遍得到了提高;辖区形成了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大会通过了街道残联第三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街道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出席伍家岗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新当选的主席团主席曲鑫说,未来五年,街道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将统一思想、明确重点,恪尽职守,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伍家岗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湖北洛轴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文民作为一名肢体残疾人代表被选为我街道残联主席团成员说,他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为残疾人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并向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会议号召全街道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推动全街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残疾人的利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使广大残疾人更多地融入社会、参与发展,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早日实现小康目标和构建和谐伍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