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白沙脑社区妇联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09:01:27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邹馨仪)2017年11月30日下午,白沙脑社区召开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社区22名妇女代表在社区会议室齐聚一堂,代表们通过公开选举的方式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会上,社区书记吴胜华宣讲上年度白沙脑社区妇女工作前期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日后的工作规划,社区工作人员陈清清宣读选举流程并组织投票。此次会议产生了11名妇联委员,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这些先进妇女代表的入选,加强了妇联组织建设,健全了妇联组织架构,推动了社区制度完善,妇联代表她们将充分发挥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反映民意、建言献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当选代表表示,她们将不负众望带领辖区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及时反映妇女愿望和呼声、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改善妇女儿童民生、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在基层民主自治中展现巾帼风采。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