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扎实开展人口信息登记 夯实计生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8 14:26:14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杜蓉)为及时、准确掌握辖区新建小区城中半岛全员人口信息,12月3日始,沈家店社区计生协,在辖区以入户方式开展人口信息核实核查工作。
  本次工作以全员信息采集卡为标准,让网格员对半岛人口信息进行梳理,查缺补漏,对信息不全的住户,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来完善全员个案的信息采集工作。在核实过程中对离异、死亡、转入、新婚等家庭成员信息有变动的,网格及时上报社区计生专干进行网上信息更新及提交,做到人员信息常更常新,实行动态管理;截止目前共采集157户314名人员信息,其中在孕人员4人,新婚5对。
  沈家店社区计生协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督促网格对的人员信息进行采集补充,做到人全员人口信息的动态管理,夯实计生基础工作。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