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街道新闻

伍家岗区小区党建综合体座谈会在八一路社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7 16:07:4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肖宇 曹云嘉) 5月2日上午,伍家岗区在八一路社区召开小区党建综合体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夏明海主持会议,区直部门有关负责人、街乡有关负责人和社区书记代表参会。

  会上,八一路社区党务工作者杨艳芳针对东郡小区“支部+社团”党建综合体建设进行工作汇报。伍家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明胜介绍街道指导推动“支部+社团”模式的经验做法,伍家岗街办副主任曲鑫介绍社团孵化经验做法。会上,各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各街乡分管领导结合参观感受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夏明海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两个层面要求,一方面,党支部要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另一方面,党组织要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全区城市党建工作面临城市党建服务“需求方”的深刻变化,要加速“供给侧改革”,所有参与方要以凝聚人心为终极目标,解决好工作依靠谁,资源从哪里来,如何保证持续性动力等问题。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