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八一路社区
发布时间:2016-10-24 19:56: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伍家岗区八一路社区2014年11月3日由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该社区东起东郡小区,南接伍临路,西起沈白路,北临八一路,占地面积为1.5平方公里,辖区包含四个物业小区,六个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内居民4349户,现已入住2700户,辖区商业网点个体工商户102家。

    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社区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整合有利资源与辖区单位齐抓共管,将社区环境卫生、社会治安联防、文化事业、经济工作的服务网络不断完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竭尽全力,为辖区广大居民提供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把八一路社区建设成为环境整洁优美、社会治安良好、人际关系和谐、文体活动优越、管理规范有序的“星级”文明社区。

(作者:  编辑:周梦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