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家湖社区
发布时间:2016-10-24 19:57: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李家湖社区成立于1982年,2004年1月由原企业办居委会改制成社会居委会。东邻伍家乡共勤村、西接白沙路、南邻长江、北于伍临路相连,是一个相对完整独立的居住型社区,社区总面积0.7平方公里。现有住宅楼84栋,社区绿化覆盖面积8.3万平方米,路灯26盏,居民2700多户,常住人口7504人,外来流动人口525人,有党支部10个,党员386人。居委会委员7人,社区工作人员16人。企事业单位10家。自2013年棚户区改造至今,社区共搬迁2600余户。位于辖区内的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中建.宜昌之星”一期2000户将于2017年5月交房。

  近年来,李家湖社区以党建为龙头,社区党委自觉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创新社会服务管理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为根本,以强化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在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新型社区的过程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先后获得了市级“文明社区”、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区级“文明小区”、区级“平安社区”等荣誉,已建成为一个环境舒适优美、人际关系和谐、社会治安良好、居民安居乐业的文明社区。

(作者:  编辑:周梦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