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格格来帮忙】热心维修电脑 真情服务社区

发布时间:2016-11-21 16:45:2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娇娇) “网格员在不在,能不能给我帮个忙啊?”一大早,沈家店社区的居民张师傅急急忙忙赶到社区居委会,向社区网格员寻求帮助,希望能够帮助维修他家的电脑。

  网格员陈娇娇收到居民张师傅的请求后,考虑到张师傅的需求决定上门为张师傅服务。一到居民家中,张师傅的爱人就热情接待了网格员。由于不懂电脑,张师傅也无法具体描述出电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只是在一旁着急的说,“不知道什么原因,电脑突然就无法上网了。我着急着用电脑,能不能快点帮忙修一修。”看着张师傅一脸焦急的样子,陈娇娇向他做出了保证,一定会认真排查电脑故障,努力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在通过一系列的检查,对网络问题进行排查后,发现是由于电脑网络连接故障,陈娇娇对电脑重新进行了设置,在重启后,电脑终于可以连接网络了。张师傅握着网格员的手说,“非常感谢你们网格员对我们的帮助,你们真的是很能干。”并表示网格员不仅在平时的生活中为居民宣传各种利民政策,并且还解决了各种生活中的问题。网格员是一个办实事办好事的组织,满足着基层群众最细微最真实的要求。网格员是社区的微细胞,是构建和谐社区的催化剂,是实事求是的一个好组织。他满足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小小的心愿,更是社区居民们要求更美好生活的桥梁,尽管很多心愿无法立刻完成,但在服务居民的过程中架起了一架居民和社区之间和谐相处互相理解友爱互助的桥梁。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群众有了问题第一时间都会首先想到我这个网格员。虽然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有的还是家长里短,但对于我们每一位网格员来说,平凡中孕育着感动,平凡的事情做多了也就不平凡了。可以说,网格正在悄悄改变着群众,群众也逐渐融入到网格中来,小网格为群众提供了大舞台,也收到了大成效。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