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格格来帮忙】爱心格格情暖人心 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发布时间:2016-12-18 16:17:3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万利)12月14日上午,一名头发花白的老人,在金都市场至柏临路路口不停地徘徊,面色焦急。巡逻至此的网格员万利、覃远静很快发现这名表情异常的老人。

  格格们经过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叫林凤娣,今年已经七十多岁高龄,早上出来买东西,走着走着就不知道到了哪条路了,儿子的号码也记不清了。网格员立即将老人扶至路边,并安慰好老人,稳定其情绪,通过仔细询问,从老人身上找到住院手环,根据上面的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很快联系到老人的儿子。

  十多分钟后,老人的儿子匆匆赶到现场,见到平安无事的母亲,不停向网格员道谢。老人离开时,网格员还温馨的提醒老人的儿子要多陪护老人,尽量避免老人单独出行,格格们的爱心再次温暖了这对陌生母子的心。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