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桔城路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18 16:22:0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叶振华)为进一步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桔城路社区于12月16日开始对辖区的沿街商户开展“门前三包”集中宣传整治活动。活动采用宣传、教育、责令整改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提高了经营户门前三包意识,也对辖区环境进行了集中清理。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商户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讲解,使辖区商户对“门前三包”主要内容的认知率达到100%,对“门前三包”责任书遗失、破损或漏签的新增商户进行补签,督促每个商户都认真履行“门前三包”的职责。 巡查中发现不按规定摆放垃圾桶,地面乱泼污水,绿化树上乱挂乱晒,门前乱堆杂物等不良现象加以纠正。为营造整洁、舒适、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而努力。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