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格格来帮忙】关爱老年人 格格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7-03-15 21:33:20来源:
   (通讯员刘姗姗 艾昕)随着社会老龄化日益加剧,“老年健康”成为越来越迫切的社会问题。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保障老年人群身体健康,让老年人群切实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江山社区开展了“老年人群健康体检”宣传活动。社区网格员通过入户宣传、E通短信平台、张贴宣传通知单、发放宣传单页等多重方式向居民宣传“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拟定于4月4~10日在伍家医院进行,主要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即195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将在社区长期开展,老年居民们表示都非常支持这样的惠民活动,社区李爷爷感慨地说:“感谢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格格们的关怀好贴心!”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