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邻里起争执 网格员忙调解

发布时间:2017-04-17 16:09:14来源:
   (通讯员 万利)“这里是公共通道又不是你私人的地方,你凭什么把东西都堆在这里?”13日上午,临江溪社区网格员一日双巡至金都市场2栋时,听到楼栋里有人在争吵,急忙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是市场保洁员周师傅将捡来的废纸盒、饮料瓶之类的杂物堆放在2栋的楼梯间,占用了公共通道,影响了楼上居民的正常出行,住在楼上的秦阿姨跟周师傅说了几次都没有效果,这才吵了起来。
 
  “周师傅,您看这里本来就是公共通道,您把东西都堆在这里不仅影响别人的出行,天热了也会招惹蚊虫,并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经过网格员一番耐心劝导,保洁员周师傅终于意识到了错误,很快将杂物清理干净,并保证以后不再乱堆乱放,邻里双方也达成了和解。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