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开展食安巡查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17-04-21 11:54:51来源:
   (通讯员:白沙宣)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及宣传力度,确保广大居民食品用药安全,4月18日,白沙脑社区联合食药所对辖区食品加工小作坊、粮油店、零售商店、餐饮店、药店等为重点区域的食品药品单位开展安全巡查行动。
 
  此次活动对辖区杨记饼店、面条加工作坊、酿酒作坊、超市、药店等30多家营业场所进行了巡查,其重点主要放在对饭店、药店等商户营业执照、店内外环境卫生、食品药品生产日期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途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食药所执法人员当场对商户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同时,对所检查商户的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教育和宣传。
 
  通过此次巡查,既强化了商家们对食品药品的安全责任,提高了他们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又丰富了他们对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为居民群众的饮食消费安全提供了保障。
 
  今后社区将会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效地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好,为营造更加放心安全的食品、药品环境而努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