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江山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11:55:58来源:
   (通讯员 陈敏 )为切实做好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工作,拉近与外来流动人口的距离,使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温馨的关爱与优质的服务。4月18日,江山社区计生协会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开展了计生宣传和人员登记,精心做好流动妇女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流动妇女发放《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生殖健康知识宣传册及避孕药具等,使流动妇女及时了解掌握计划生育政策,引导流动人员树立科学、文明的生育观念。同时,社区利用宣传橱窗、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张贴相关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资料,扩大宣传面,全面提高育龄妇女的知识普及率。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及随访工作,社区掌握了外来人口的流出、流入、生育新增人员的流动信息,建立更新了流入流出档案登记,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计生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