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伍临路社区2017年重度残疾人两项补贴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7-04-21 11:58:17来源:
   (通讯员  郑萍)近日,伍临路社区残协按照伍家岗街道残联的工作部署,开始2017年1至3月的重度残疾人生活、护理两项补贴的申报工作。初步统计伍临路社区将有54名残疾人可以享受到两项补贴惠残政策,补助金额合计13550元。
 
  在申报工作开始初期,社区残协通过电话告知、短信通知、微信通知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让残疾人知晓惠残政策,做到不漏一人,应享尽享,争取将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全部通知到位,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同时认真核对相关证件,积极帮助行动不便的困难残疾人和重度残疾人填写申请表,指导他们复印各类证件等,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将政府的惠残政策落到实处。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