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伍家岗街办开展网格员环保系统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31 15:27:13来源:

    (通讯员 李娟)5月31日,伍家岗街道城管办组织所辖14个社区负责城管工作的网格员集中在街道办会议室进行环保系统操作知识培训。宜昌市网格中心老师现场讲解环保网格化系统操作程序和基本知识。

  为保护和改善环境,预防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宜昌市环保网格化管理工作即将在全市展开,为了使广大社区网格管理员及时掌握环保系统操作知识,伍家岗街道城管办领导组织辖区14个社区负责城管工作的网格管理员集中进行环保系统操作知识培训,街道办领导专门聘请了宜昌市网格管理中心老师到现场进行讲解指导,从问题上报、核查任务以及工单列表等知识逐一讲解,并接受网格员现场提问,参加培训的网格管理员个个认真听讲,受益匪浅,这次环保系统知识培训为环保网格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