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江山社区组织网格员全面入户核查
发布时间:2017-06-07 17:51:18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昕 代路)为了更好的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进一步了解到住户的基本信息,6月6日下午,江山社区全体网格管理员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全面深入辖区开展入户调查采集居民房屋基本信息工作。

  入户前社区网格站副站长代路特别组织了一次网格员业务培训,发放了社区住宅房屋初始登记表及宣传资料,要求网格员在入户的同时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平安创建宣传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并连同“9+X”信息网络平台,将收集的居民信息录入系统,更直观的让网格员认识到所需要登记了解的住户信息。会上,代路同志特别强调了网格员要利用弹性上班时间认真落实任务将“平安”送进每一户居民。

  入户走访过程中,一方面向居民宣传网格化管理与建设的目的,介绍网格员的职责职能,将人口基本信息、住房信息等一一详细采集登记,另一方面,宣传了国家政策,当好政府与群众的纽带。要通过入户走访,及时收集和反映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辖区群众感受到社区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推动了社区信息网格化管理。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