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白沙脑社区网格员上门为退休老人进行人脸识别
发布时间:2017-06-27 18:28:34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菲菲)退休人员人脸识别接近尾声,为确保每位老人退休金按时发放,白沙脑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做人脸识别认证。

  6月27日,网格员余华、艾菲菲携带红外双模人脸识别系统终端设备,上门为居住在宜化新天地的望爷爷进行人脸识别。

  由于望爷爷行动不便,不能到社区来做人脸识别,几天前涂奶奶非常着急的向网格员请求帮助,网格员告诉涂奶奶能够上门为望爷爷进行人脸识别后,涂奶奶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来了,27号上午,网格员携带设备为望爷爷拍完照后,涂奶奶非常开心的一直把网格员送到电梯口,嘴里一直说着,“太感谢你们了,幸亏有你们,不然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