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小区路灯“瞎了眼” “格格”协调立解决

发布时间:2017-06-13 14:40:05来源:

  (通讯员 赵芳)6月12日晚上,夷陵大道405栋入口处熄灭了两天的路灯又重新亮起来了,居民们在感谢路灯公司维修人员抢修及时的同时,也感谢白沙脑社区网格员的用心。

  405栋居住的大多是老年人,路灯不亮后,给这一片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老年人,晚上都不敢出门散步了。网格员小鲁在治安巡逻中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与宜昌供电公司路灯管理中心取得联系,反映相关情况。6月12日晚上8点20分,经过路灯公司维修人员半个小时的维修,小区的路灯再次点亮了。

  “以前路灯两三个月不亮都没人管,我们也不知道找哪个来解决。”居民李师傅感叹地说道,“现在可好了,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格格’,她把我们的事儿都放在心上,并会在第一时间帮忙解决问题。”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