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网格员贴心服务赢称赞

发布时间:2018-03-01 15:19:3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胡雪莲)“大叔,您把医疗发票拿到社区来,我们帮你看一下,看是否符合二次补助的条件。”2月28日,临江溪社区网格员给社区居民姜师傅打去问候电话时,了解到他年前因病入院,自费费用超过3万元时,赶紧让他来社区,看能否享受二次医疗补助政策。

  姜师傅来到社区,社区劳动保障专干周娅仔细核对他的医疗发票后,向他解释道:虽然姜师傅自费费用3万多元,但实际这笔费用分别用于2017年和2018年两个年度,而2017年度产生的医疗费用未达到二次补助的支付线。了解到姜师傅今年还会去做一次手术,周娅提醒他保管好相关票据,等到年底再来社区,看是否符合二次报销标准。姜师傅听明白后,对社区网格员的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