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格格上门宣传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人脸建模”

发布时间:2018-03-07 16:28:4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向丽艳)3月5日,为了通知即将外出的退休人员及时前往社区进行退休人员人脸识别认证,方便他们以后领取养老金,龙盘湖社区网格员何德萍前往龙盘湖高尔夫别墅进行上门宣传,并详细询问常住人口信息,是否有新增人口,通知住户如未办理市民卡需在今年7月份之前及时办理,发放老年人优待卡,告知优待卡的相关政策及福利。期间,62岁的高阿姨还询问如何办理公交老年卡,网格员均耐心做了解释。稍后,网格员针对龙岛九号小区新增二十多栋楼栋的楼牌名称、具体地址、层数、是否入住等信息进行及时登记并录入系统。

  居民都说,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了解到相关政策,还能享受在家办理的各项服务,为网格员的细心服务点赞,为龙盘湖社区点赞。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