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就业促发展 格格来宣传

发布时间:2018-03-14 15:56: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曹云嘉)为了促进伍家岗区就业的发展,伍家岗区就业局组织开展劳动就业培训,3月14日八一路社区全体网格员上门入户宣传劳动就业培训工作。

  家住东郡的任女士是位全职妈妈,网格员小刘上门宣传后她对就业培训特别感兴趣,她觉得长期在家不工作容易和社会脱节,此次培训这正是一个融入社会的好契机,于是主动到社区报名参加育婴师培训。

  本次就业培训岗位有电工、焊工、育婴师等,只要是宜昌市城区户口,女性50周岁男性60周岁以内的失业人员,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培训结束可取得就业培训证书。社区网格员在入户的过程中,通过以往对居民家庭信息的了解,重点针对待业在家的适龄人员进行宣传,希望他们可以早日就业,带动发展。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