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双巡路上遇碎石 格格冲锋化险情

发布时间:2018-03-14 16:02:1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彭素谊)3月12日下午,一日双巡时,网格员小彭、朱师傅发现396栋1单元7楼有碎石,随时都有可能坠落,两人立即到居民家里了解情况,并亲自到7楼查看,顺利去除碎石,化解危险。

  现场,发现是小区居民为防止遮雨棚被风吹落,故放置石头,令人着急的是联系不到7楼住户,碎石随时都有可能落下,楼下来来往往的居民,情况十分的危机。朱师傅果断上楼,利用铁丝木棍做了一个简易装置,小心翼翼的捞起碎石,长达半个小时,朱师傅终于捞起了所有的碎石。事后,小彭打电话对7楼住户的行为进行了劝解,以后不要将碎石放置雨棚上。

  3月13日一早,网格员在楼道张贴了温馨提示,提醒大家不要将碎石随意放置危险的地方,发现危险要及时制止。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