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居民养狗扰民 格格耐心调解

发布时间:2018-03-30 11:06:0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万利)“今天早上一出门就踩一脚狗屎,太烦人了,肯定是楼上306养的狗干的好事。” 3月28日上午,临江溪社区网格员小赵刚外出巡查完回到办公室,就听到金都市场3栋住户华师傅在大厅找工作人员反映情况。

  小赵赶紧上前仔细询问,才得知是华师傅楼上住户养了只宠物狗,经常随地拉屎拉尿,导致楼梯间气味难闻。了解情况后网格员小赵连忙联系上宠物狗的主人王阿姨,经过一番耐心劝说王阿姨承诺以后会文明养狗,不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事情解决了华师傅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社区也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要文明养狗,注意公共环境卫生,不要影响他人的生活。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