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临江溪社区开展旅馆治安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30 11:08:0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刘芳)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旅馆的管理,促进旅馆实名登记、实时上传旅客个人身份信息,提高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3月28日下午,临江溪社区联合向阳派出所对辖区内的5家旅馆开展了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检查旅馆业的安全防范措施,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二是检查旅馆实名登记情况,重点检查不登记、不如实登记旅客信息、一证登记多人住宿、不及时上传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等情况;三是检查是否存在黄赌毒问题;四是进行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宣传。在检查过程中,派出所民警针对部分旅馆旅客信息登记不全、占用逃生通道的情况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检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