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江山社区:格格清理僵尸车 居民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2018-03-30 11:10:3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敏 华丽)“喂,是代格格吗?我是9号楼的李阿姨,今天看到楼道门口的那辆停了很久的废弃车不在了,听楼下的张姐说是你帮忙联系人清理的,真的是太感谢你了,现在我们进出楼道宽敞多了!”3月29日一大早,江山社区的网格员代路就接到了居民的电话。

  据代路介绍,一周前接到居民电话,说有辆摩托车停在9号楼单元门口已达半年多,无人认领,严重影响了该单元居民的出行。接到电话后,他马上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挨家挨户询问该车主人,经过三天的联系和走访,终于查到该车主人为9号楼顶楼住户,车主表示,该车已经废弃,但不知道该丢到哪去,没办法移动,自己也很苦恼。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代路首先联系了废品收购站,但是收购站拒绝上门收购。正在思考应该怎么处理,就在昨天的“一日双巡”中发现6号楼旁边有一处空挡,正好可以放下摩托车,又不会影响别人,于是他马上联系了物业工作人员, 找车一起将这辆“僵尸车”拖到了那里。

  居民王阿姨说:“这辆废弃的摩托车停在楼下有好久了,现在清理掉,感觉楼前一下子干净多了,看着心情都好了。”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