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恶臭熏天居民叫苦不迭 格格协调疏通下水道

发布时间:2018-03-30 11:15:1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陈莉)“我们这单元的下水道又堵塞了,污水漫到我家门口来了”3月22日下午,住在伍临小区16-6栋的何阿姨打电话给网格员小陈反映,请求社区帮忙解决该问题。

  网格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来到现场,发现此楼栋的下水道口污水外流,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为了尽快还居民一个干干净净的居住场所,网格员立即与该栋楼的留守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3月23日上午化粪池堵塞现象得到了解决。 据悉,伍临小区属杂居小区,因旧楼下水管道年久失修,近几年来一些楼房的下水道口相继出现了污物外流现象,臭气熏天的状况让居民叫苦不迭。清掏负责人说:“小区的环境卫生还是要靠大家一起来维护,希望以后居民们能稍微注意一些,尽量不要将一些生活垃圾都往下水道里倾倒,减少下水道堵塞现象。”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