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爷爷外出钥匙挂门上 格格邻居接力送还

发布时间:2018-04-03 11:23:4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胡雪莲)家住金都市场21栋的郭爷爷吃完晚饭外出散步,却犯了迷糊将钥匙挂在门上,好心邻居不知如何联系郭爷爷,给社区网格员打来电话求助。

  4月2日晚上7点半钟,临江溪社区网格员胡雪莲接到居民张阿姨电话,说邻居门上挂着一串钥匙,长时间敲门无人应答,她只好先将钥匙拔了下来。胡雪莲赶紧通过社区E通查到郭爷爷的电话,并和他取得联系,告知他钥匙挂在门上,邻居先帮他暂为保管,让他赶快回家。

  郭爷爷到楼上邻居家领回钥匙后,分别对邻居和格格道谢: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相助,要是钥匙被坏人拔走,那可就麻烦啦!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