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噪音污染夜难眠 格格协调安民心

发布时间:2018-04-11 10:43:2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曹云嘉)4月11日,八一路社区接到投诉消息,附近的工地不顾周围居民的休息时间长期连夜施工,噪音和机器震动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夜间休息和日常生活,附近居民们怨声载道。

  网格员小刘闻讯后迅速上门了解情况,据了解,该工地是位于勤兴花园与东郡B区之间道路上的新建公寓楼,正好是她的网格范围,公寓楼目前处于地基施工阶段。小刘经过多方打探找到施工队的负责人韩先生,详细询问了该工地的施工情况,然后把居民们的怨言讲给韩先生听,韩先生耐心地听完了网格员小刘的说明,表示目前为了赶工期,没有顾及周围居民的感受,确实不应该,并承诺立即整改从今天开始不会再半夜施工了。

  社区将事情的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了居民,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