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养老认证真方便,格格手机来操作

发布时间:2018-05-03 16:48:4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龙雅健)5月2日,社区网格员小周来到伍家岗小区和八一桂花园小区进行手机操作人脸识别认证,使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退休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养老认证。

  田师傅在办理完认证手续后,对此次社区为民服务工作赞不绝口:“以前办点业务需要两个地方来来回回跑好几趟,现在社区时刻想着我们这些老年人,格格直接用手机就可以对我们进行养老认证,让我们省时、省力、更省心,是一项真正落实到居民心坎上的惠民政策。”

  伍家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直坚持用心服务社区居民的原则,认真践行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构建和谐社区的理念落到了实处。伍家岗社区在服务内容和形式上,将更加的多元化、人性化,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