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修剪泡桐树 格格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8-05-07 16:18: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张龙)5月4日一大早,家住夷陵大道353-1号的刘师傅就跑到社区对网格员表示感谢,“泡桐树被砍掉了,谢谢你,小张。”刘师傅激动的握住网格员小张的手,网格员小张则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不用这么客气。

  原来是昨日刘师傅反映他家楼下的泡桐树严重影响了他的日常生活,希望社区出面替他把树砍掉,网格员立即和刘师傅到现场查看情况,原来是一大颗泡桐树到了春天长的枝繁叶茂,树枝正挡在刘师傅的窗前,遮住了光线,而且经常有很多蚊虫飞进屋,了解情况后,网格员立即用社区E通上报给了园林部门,并告诉刘师傅不要着急,园林部门下午就会把树枝修剪好,刘师傅这才安心,随后网格员还在树下面停车的位置张贴了通知,请各位车主下午不要 把车停在树下,园林部门会来修剪树枝,以免车辆被损坏。下午园林部门就过来了,网格员当现场和园林部门一起协作,由于树下车辆全部都开走,修剪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

  居民的小事就是网格员的大事,只有把居民的小事做好,才是一名称职的网格员。

(作者:  编辑:李雁飞